欢迎访问智能制造与数据科学实验室网站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文新闻 > 正文

科技部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第三次节点会议9月19日在东莞松山湖无人艇基地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09 】

9月19日,由华中科技大学牵头的科技部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第三次节点会议在东莞松山湖无人艇基地召开。华中科技大学张海涛教授、广州大学仇晶教授、中山大学成慧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叶茂娇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宇萌副教授、广船国际有限公司赵自奇高级工程师、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刘彬博士、清华大学吕旭博士后、中南大学冯涵博士、中山大学杨严杰博士以及项目核心骨干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家单位对目前工作进展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并提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项目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张海涛教授对项目未来发展进行了思考与规划,聚焦于课题间的统一与协调,经过讨论形成了面向场景的项目详细指标要求,为项目后续进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