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智能制造与数据科学实验室网站 

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图文新闻 > 正文

东北大学副校长唐立新院士一行来访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5 】

10月14日下午,东北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唐立新一行到访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开展调研。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芬,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永安,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张海涛接待调研。

张芬书记首先从学院概况、学科优势、卓越成就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双方就机械领域学科交叉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黄永安教授和张海涛教授分别就机械与电子制造、机械与人工智能的深度结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立新院士对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发展与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机械学科与其他学科间的交叉成果给予高度赞赏。

随后,唐立新院士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